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哥怒砸宝马 因受不了宝马司机反复朝自己按喇叭

奔驰哥怒砸宝马 因受不了宝马司机反复朝自己按喇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5:04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奔驰哥”怒砸宝马泄愤。一开奔驰的小哥受不了宝马司机对他反复按喇叭,“路怒症”犯了的他拿起木凳就朝宝马车砸去。最后他到警局自首承认自己砸了宝马车。

奔驰哥怒砸宝马

因无法忍受宝马车司机反复按喇叭,韶关一名驾驶奔驰车的男子持木凳、大理石块恕砸宝马车泄愤。日前,经民警组织调解,砸车男子一次性赔付宝马车主数万元。

2016年4月20日,韶关市浈江区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接到车主谭先生报案,称当晚自己驾驶一辆宝马车在浈江区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停车时遭遇一名陌生男子无缘无故谩骂,自己当时没有理会,照常停车后离开现场,几分钟后自己返回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车辆后挡风玻璃等部位被人砸坏,疑似先前谩骂自己的陌生人所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