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飙速吊销驾照 上演真实版速度与激情

奔驰飙速吊销驾照 上演真实版速度与激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5:10编辑:shark
分享:

导读:高速路上狂飙,宛如一阵风一样呼啸而过,让人来不急反应。在某高速路上,奔驰飙速吊销驾照,时速竟然达到了199km/h,超速99%!在高速路上属于严重超速,所以该名男子也因此被吊销驾照。虽然是高速公路,但是开车车速也不能太快,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速度行驶,不然,很容易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奔驰飙速吊销驾照 上演真实版速度与激情

渝黔高速上,男子周某开着借来的奔驰车,因不熟悉车辆性能,加上天气晴好,竟将车速开到199公里/小时。直到被高速执法队员拦下,周某也被自己的车速吓了一跳。

据重庆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今日,高速执法部门在渝黔高速沿线各事故多发路段开展超速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下午2时41分左右,正在进城方向古剑山路段开展测速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白色奔驰轿车从贵州方向疾驰而过,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这辆奔驰已不见了踪影。

随后,执法队员通过测速仪器发现,这辆牌照为贵AG20**的奔驰轿车时速高达199公里/小时,超过该路段100公里/小时的限速99%。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奔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