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奔驰司机违章撒娇 称:警察叔叔凶人家

奔驰司机违章撒娇 称:警察叔叔凶人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16:35编辑:momo
分享:

导读:在路面上违规开出罚单的事情很常见,可是,近日发生了一起趣事。一奔驰司机违章撒娇,据了解,该司机是一名年轻女性,仿交警对其开处罚单时,她立马说要私了私了。期间还打电话称警察叔叔凶她,好笑至极的是,最后女司机的行驶本其实一直都在身上,为了不被扣分,所以才撒娇起来的。

奔驰司机违章撒娇 称:警察叔叔凶人家

近日,杭州环城北路中山北路路口,一辆奔驰跑车因违法被交警拦下,并告知女车主原因:第一,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右转弯车道开到直行;第二,擅自变更机动车登记内容,改变车辆外观颜色为粉红色;第三,行驶时未携带行驶证,按规定要扣车。

听到没行驶证要扣车,女车主情绪很激动:“我又不是没有行驶证,你对我这么凶干嘛啊?”交警:“我哪里凶了?”女车主:“你刚才为什么要拖走车子”交警:“你说你行驶证不能送过来啊”女车主:“当然能送过来了”,然后便看见女车主打电话说:“有警察叔叔在凶我”。女车主在跟交警辩论过程中说着说着自己还笑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