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盘点2016年高考冲刺阶段最好的饮食搭配 考生们注意啦

盘点2016年高考冲刺阶段最好的饮食搭配 考生们注意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09:23编辑:lilei
分享:

高考即将到来,饮食搭配对于考生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有良好的饮食搭配才能拥有战斗到天亮的资本!!所以在这里盘点2016年高考冲刺阶段最好的饮食搭配,营养全面但不会补过头,良好的饮食搭配让你更加专注于高考。

盘点2016年高考冲刺阶段最好的饮食搭配

早餐的饮食搭配

早餐:主副搭配,干稀搭配,荤素搭配,富含水分和营养,尽量食用热的早餐。早餐要吃好,大家都知道,可怎么吃能给大脑补充必需的能量,保持旺盛的精力和较好的考试状态呢?

建议:早餐要干稀搭配 主副食兼顾

糖类是脑神经组织活动的唯一能量物质,且储存量极少,所以在脑力活动较多的时候,只要保证充足的糖类食品,就是给予大脑足够的活动动力。所以早餐要有足够的热能供给,主食一定不能缺,家长可适当做到干稀搭配,主副食兼顾,比如馒头配豆浆、面包加牛奶、大饼豆腐花等。

搭配种类:主食为面包、包子、豆包、大(小)米粥、馄饨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牛奶(或酸奶或豆浆),鸡蛋、肉类;新鲜蔬菜水果——黄瓜、西红柿、各种水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