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幼童跑向逆行扶梯 危险时刻被及时扑救!

幼童跑向逆行扶梯 危险时刻被及时扑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15: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某些时候,便于人类生活的电梯不仅是人们通往幸福的阶梯,更是孩童通往鬼门关的杀手锏!近日,网曝一名幼童跑向逆行扶梯危险时刻被及时扑救的新闻,曝光的视频虽然只有8秒钟,但是生在一瞬间,死也在一瞬间,面对安全隐患,还是请广大家长提高警惕啊!

前两天,一段只有8秒钟的监控视频揪住了很多网友的心,视频中一个身穿蓝色上衣的小男孩,独自一人踉踉跄跄跑向逆行而上的扶梯,就在小男孩儿快要迈上逆行的电梯时,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女子突然从一旁冲了出来,奋力一扑,一下没扑住,又赶紧爬起来伸出双臂,一把将小男孩儿揽入怀中。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幼童跑向逆行扶梯 地铁站务员奋力扑救避免一场悲剧发生

这名救人的工作人员是当天的站务员黄海霞。当时孩子的妈妈和奶奶都在闸机外无法进入,见到孩子有危险,两人惊慌失措地大喊了起来,喊声也惊动了现场的协警和安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