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公务员胃内发现硬币71枚 死前交给妻子录音资料

公务员胃内发现硬币71枚 死前交给妻子录音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6 10:2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公务员胃内发现硬币71枚,死因却是因为隔断动脉自杀而死,生前余某曾和妻子说有人要来抓他,疑似是领导人挪用公款要余某去顶罪,终日惶恐不安,余某死后在公务员胃内发现硬币71枚,死前交给妻子录音资料要求她将材料交给纪委。

余某

4月18日晨,贵州省惠水县好花红镇城建办工作人员余某在家中被发现割断食管、气管及双侧颈动脉身亡。

当时他的妻子也在家中,他去世前曾和妻子表示自己遇到了麻烦,一起挪用公款的事情领导与他人合谋想要嫁祸于他,但他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并不会跟他们合作。可能是因为这件事情给他带了极度的恐慌,他生前的情绪一直处于紧张之中,他还对几度对妻子说有人要来抓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