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国发生8.0级地震 震源深度25公里!

美国发生8.0级地震 震源深度25公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4 10: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根据美国有线新闻网的报道得知,美国当地时间22日零点31分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城市科迪亚克东南约280公里处海域发生地震,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协助住在地势较低处的居民撤离!为此,美国国家气象局呼吁市民提高警惕,海啸一旦生成,一波接一波的海浪在最初的几小时内都是有危险的,第一波海浪也并不一定就是最大的。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零点31分(北京时间23日17点31分)。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3日报道称,美国海啸预警系统此前发布的消息称,海啸预警针对美国阿拉斯加州南部和东南部、阿留申群岛和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此外,美国西海岸的加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以及太平洋的夏威夷州都处于海啸预警观察区域。

美国国家气象局还曾通过手机短信向阿拉斯加州的民众发出警报。科迪亚克官方此前也已要求住在地势较低处的居民撤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