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枪击犯罪活动半小时发生一次!

美制武器坑惨邻国 枪击犯罪活动半小时发生一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1: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纵观历年来的社会新闻可知,中国是一个发生枪击案最少的国家,因为在中国是明令禁止非法拥有枪支的!然而,在国外,诸多国家的市民都是可以拥有私人枪支的!近日,网曝美制武器坑惨邻国的新闻消息,墨西哥、加拿大、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犯罪活动,大约每隔31分钟就会被用到一次。

据路透社2月2日报道称,一个美国左翼政策组织表示,来自美国的枪支被频繁用于墨西哥、加拿大、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犯罪活动,大约每隔31分钟就会被用到一次。

报道称,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进步研究中心称,该组织基于对美国政府统计数据的分析得出了上述数字。美国政府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6年期间,调查人员在15个国家的罪案调查中发现了50133支源自美国的枪支。

这份题为《国境之外》的报告称,美国方面监管不严造成了一些人将美国的枪支偷偷运到墨西哥、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等暴力活动和帮派活动泛滥的国家。

据上个月发布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墨西哥的谋杀率跃升至2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