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香港一私家车逃避追截致多车相撞 事故导致2死4伤!

香港一私家车逃避追截致多车相撞 事故导致2死4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12 15: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今日热搜新闻,香港一私家车逃避追截致多车相撞的新闻消息轰动全网, 据悉,事故导致2死4伤!经查,事发在今日下午5时许,警察于新界环回公路锦绣花园,发现一辆7人私家车疑超速行驶,遂上前追截。涉事车从前方两辆私家车中间穿过,期间失控撞向前方一辆车的车尾,再与另外两部私家车发生碰撞。最终导致这场悲剧!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粉岭今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7人私家车疑因超速遭警察追截,期间失控撞向另外3部私家车,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送院。

事发在今日下午5时许,警察于新界环回公路锦绣花园,发现一辆7人私家车疑超速行驶,遂上前追截。涉事车见状不但没有停车更加速狂飙,警方尾随,双方展开追逐。至粉岭公路近百和路时,涉事车从前方两辆私家车中间穿过,期间失控撞向前方一辆车的车尾,再与另外两部私家车发生碰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