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云南一游艇发生翻船事故 驾驶员无证驾驶并刻意摇晃!

云南一游艇发生翻船事故 驾驶员无证驾驶并刻意摇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26 12: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日前云南尼苏小镇发生了一件游艇翻船事故,因驾驶员无证驾驶并刻意摇晃寻求刺激导致游艇上全数人员纷纷掉入海里!据了解,2月18日下午翻沉前,连同驾驶员在内,共载了14人。而船主并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属于无证驾驶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23日,记者从云南红河州蒙自市多部门获悉:2月18日下午发生在尼苏小镇大屯海上的游艇翻船事故中的陆姓船主和李姓驾驶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在翻船后溺水较重的朱姓女子,23日已出院。目前,相关的善后及调查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翻沉游艇是当地最大的

尼苏小镇距蒙自市中心约10公里,原为蒙自市文澜镇大台子村委会第一、二、三村民小组,3个小组不到400户人家,是蒙自市彝族尼苏支系最大的聚居地之一,在打造特色小镇的背景下,这里起名为尼苏小镇。

尼苏小镇位于长桥海和大屯海之间,西面紧靠大屯海高原湖泊景观带,东面为长桥海湿地公园及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北边5公里为蒙自火车北站,南边8公里为蒙自汽车客运站,又位于蒙自市的主干道天马路边,独特的区位优势让其迅速成长为一个彝族文化传习馆、尼苏特色餐饮、彝族服饰文化、饰品购物区、酒吧、咖啡茶馆区、民居客栈区、水上娱乐等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