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山火意外袭村 云南返乡学生新年假期里遇难牺牲!

山火意外袭村 云南返乡学生新年假期里遇难牺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26 12: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几日,各大媒体平台都在盘点着新年假期里各个城市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伤亡事件,据悉,2月15日(大年三十)下午1时左右,乌蒙山区云南滇东北昭通巧家县蒙姑镇牛泥村就发生了建议山火意外袭村的惊悚事件,当日,正在返乡的大学生为了救火不幸遇难牺牲!

据当地媒体报道,2月15日(大年三十)下午1时左右,乌蒙山区云南滇东北昭通巧家县蒙姑镇牛泥村小米社发生一场山火,杨高飞和当地村民一起参与救火,不幸的是,当时风大火急,火苗蹿得有七八米高,将杨高飞吞噬。杨高飞被抢出现场后送医,但其烧伤面积达98%,2月16日,杨高飞因抢救无效死亡,年仅19岁。

除夕救山火牺牲

昨日, 记者联系上杨高飞的父亲杨德富。虽然事情已过去一个星期,但电话那头的杨德富仍未走出悲痛,他语气怆然地断断续续还原了杨高飞的英雄壮举:大年三十中午,杨高飞骑摩托车刚回到家,就看到山上起了大火,他马上和父亲以及村民们上山救火。当时通往火灾现场的路有两条,杨高飞让父亲和其他村民从其中一条路上山,自己则选择独自走另一条上山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