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国汉堡机器人被解雇 因其动作太慢无法应对购买量!

美国汉堡机器人被解雇 因其动作太慢无法应对购买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3 15:3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汉堡这类速食产品向来都是美国市民热衷的食物之一,前不久,美国引进的汉堡机器人“快手”引来无视网民的关注和热议!然而,好景不长,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9日报道,这位汉堡机器人已经被解雇了!被解雇的原因是因其动作太慢无法应对大批顾客的购买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9日报道,这台机器人吸引了全国范围的人的关注,但卡利堡不得不将“快手”下线,因为它动作太慢无法应对蜂拥而来的人流的需求。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现在,该餐馆的一张标牌上写道,“快手”将会“尽快主厨”,而它的归期是“有待宣布”。

报道称,它的创造者米索机器人公司曾希望将“快手”带到美国其他50个开设卡利堡餐厅的地区,包括西雅图、华盛顿和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

但看起来,对于这台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来说,这些计划目前暂时将被搁置。

卡利堡的母公司凯利集团的首席技术官安东尼·罗梅里诺对《今日美国报》的记者说:“主要问题是工人对时间的掌握。人们在后厨时会互相交谈。有了‘快手’,你就要围绕它的节奏来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