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5人出游1人还案 警方排除是刑事案件

5人出游1人还案 警方排除是刑事案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5 22:38编辑:asd369258
分享:
 南京的一名男子遭遇到了令人十分意外的事情,五名家人去年7月份的时候一同外出旅行,随后失去联系。随后才得知这5人当中有4人已经先后死亡,当地警方经过侦查,已经排除是刑事案件的可能。 

南京的钱明至今都无法相信这一事实:5名家人外出旅游,却只剩外甥女1人回家。其余4人中,3名老人藏尸冰柜,姐姐跳楼而亡,而4人的死都被警方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钱明从唯一生还的外甥女口中得知,去年10月,父亲在深圳死亡,其尸体被用行李箱运到附近的出租房内,放进了冰柜;去年12月,堂伯母病亡;今年2月,母亲绝食死亡。

这5人为何要去深圳?老人相继死亡后为何不送医或报警?为何选择藏尸冰柜?姐姐为何远赴河南自杀?整个事件目前仍迷雾重重。

事发经过

2018年7月,钱明41岁的姐姐钱某梅,66岁的父亲钱某德,67岁的母亲皇甫某英,79岁的大妈(堂伯母)李某珍,以及19岁的外甥女缪兰,一起外出旅游,随后失去联系。

2018年10月,父亲钱某德在深圳住宾馆时死亡,其尸体被用行李箱运到金景花园的出租房里,放进了冰柜;12月,大妈李某珍生病了,钱某梅要送她回来,李某珍不愿意,称死也要死在一起,当月,李某珍病亡;母亲皇甫某英,今年2月份“绝食死亡”。

今年5月7日,钱某梅也到达商丘,住进女儿事先开好房的金士顿国际假日酒店;12日钱某梅要拉着女儿去跳楼,女儿不愿跟她一起死,她就自己跳了。

案件调查

4人的相继离奇离世,令钱明既悲痛又百思不得其解。经警方调查,两名老人因病去世,一名老人绝食死亡,其遗体均存放在冰柜内较长一段时间。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另外,钱某梅系高坠死亡,也排除他杀。

对“3老人被藏尸深圳出租屋冰柜”一事,6月12日下午,深圳罗湖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是案件,就是个事件,所以不予立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