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夫妻避孕只能女人吃药?曝男性避孕药即将上线!

夫妻避孕只能女人吃药?曝男性避孕药即将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19: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合理避孕是男女双方性行为时对对方或是下一代最妥当、最正确的安排,一旦男方忽略了避孕女方也忘记了吃避孕药,日后就将面临孩子诞生还是流产等措手不及的问题!近日,网曝男性避孕药即将上线的新闻消息,夫妻避孕只能女人吃药?男人们也来尝尝吧!

一直以来,关于避孕,市面上许多产品都是针对女性设计,包括各种避孕药、避孕贴、避孕环等;而男性,除了避孕套和输精管结扎之外,似乎还真没有一款方便的避孕产品。关于避孕套,女性经常会听到男伴抱怨“我和你之间,隔着0.03毫米”;而输精管结扎,除了已生育的,没有多少男性愿意接受这种方式。

那么,好消息来了,一款每日只需服用一次的男性避孕药有望在不久的将来登陆市场。近日,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带来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一种新配方的男性避孕药,每天服用一次连续服用1个月,成功通过了临床安全测试。相关研究结果将于本周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第100届美国内分泌学会年会(ENDO 2018)上公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