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马克龙推动法国为“长棍面包”申遗 法国面包及糕点业联盟表示支持

马克龙推动法国为“长棍面包”申遗 法国面包及糕点业联盟表示支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3 13: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对大多数喜欢吃法国面包、国外甜点的网民们来说,传统法棍可曾受你青睐?据欧洲媒体报道得知,法国总统马克龙推动法国为“长棍面包”申遗,此次推动,获法国面包及糕点业联盟表示支持!据悉,法式长棍面包的配方很简单,只用面粉、水、盐和酵母四种基本原料,通常不加糖,不加乳粉,深受减肥人员的喜欢!

欧洲国家相继为本国独有饮食申遗,继比利时啤酒及意大利那不勒斯的薄饼后,法国近日也计划申请长棍面包,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据悉,该计划由法国总统马克龙推动,法国面包及糕点业联盟表示支持。

他们指出,现在出售的长棍面包,很多都是由大规模生产的急冻面团制成,加入了面粉、水、酵母及盐以外的材料,传统手工面包店正逐渐式微,希望列入名录可保护世界知名的法国技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