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连续拳打女孩面部 打女孩嫌疑人被抓

男子连续拳打女孩面部 打女孩嫌疑人被抓

来源于:未知2019-06-26 12: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两日,有关男子暴打女孩的一段视频成为社会聚焦的焦点,据悉,视频显示,男子连续拳打女孩面部,脚踢头部,撕扯短裙,画面及其残忍!视频第1分33秒左右,该男子欲脱掉女孩穿的短裤。随后,该男子拽着女孩的头发将她拖出了视频监控区域。 视频曝光之后,网警迅速立案侦查,目前打女孩嫌疑人被抓!

今日,#男子暴打女孩#一案上了热搜。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案发地为大连苍山路,视频中遇害的女子也已出院!希望警方能尽快破获这起案件,将罪犯绳之以法。

这段#男子当街暴打女孩#的视频流传网络,引起网友愤怒。25日中午,有媒体从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获悉,男子当街暴打女子事件,发生在该街道辖区苍山路,街道办接到华东路派出所报告,称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网传视频监控画面显示,殴打事件发生在6月22日凌晨,从0点44分7秒开始,施暴男子连续拳打女孩面部,并用脚踢头。当街施暴后,男子拽扯女孩头发将她拖走。有媒体统计称,受害女子被拳击19下,脚踢10下,其中26下正中头部,女子晕过去后,还被踹了6脚。

案发地点锁定:大连苍山路

大连苍山路一街道

6月25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大连警方,华东路派出所民警称,22日凌晨苍山路,确有一名女子被打的警情。记者通过监控比对发现,长椅、大树、现场的地砖等细节均高度一致。

大连市公安局称,正在核实是否为同一案件。

6月25日11:30左右,有微博网友发布消息称,他的店铺就在事发地点附近;目前他已报警,公安已立案。民警告诉他“监控录像不要拷贝给任何人”。

受伤女子已出院

6月25日,@大连公安发布“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警情通报,以下是通报全文:

近日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经我市警方核实,系2019年6月22日凌晨1时许,发生在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

经查,被害人吴某(女,29岁,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殴打,吴某拨打110报警。接警后,甘井子警方连夜立即开展工作,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目前已出院。大连警方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务必揪出此凶手!

据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24日,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监控显示:事发6月22日凌晨,从0点44分7秒开始,男子连续拳打女孩面部,脚踢头部,撕扯短裙。目前警方正在工作,因此为没有明显标志建筑的夜间视频,尚未找到源头。公安部发文征询线索,呼吁网友发挥力量,找出犯罪嫌疑人。

随后,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发声:发挥网友力量,共同揪出此人!

我们奉劝施暴者,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 我们也呼吁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早日抓住施暴者,将其绳之以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