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追逃追赃表情包上线:海外不是法外,出逃不是出路!

追逃追赃表情包上线:海外不是法外,出逃不是出路!

来源于:未知2019-06-28 16: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看完电视剧《破冰行动》之后,有多少观众像小编一样又开始重温《人民的名义》啦?对于那些保护伞、贪官污吏你是不是也恨得牙痒痒?据悉,在中央追逃办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一组追逃追赃主题表情包,这组表情包上线之后立即引起网民们的高度关注和专栏,中央纪委宣誓:海外不是法外,出逃不是出路!

坚定不移追逃追赃,占据国际道义制高点,赢得国际社会尊重。在中央追逃办成立五周年之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一组追逃追赃主题表情包,生动新颖地表达追逃追赃坚定决心,也再次宣示"海外不是法外,出逃不是出路"。

欢迎广大网友下载、收藏和转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