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瑞典一架飞机坠毁 机上9人全部遇难

瑞典一架飞机坠毁 机上9人全部遇难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23:09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近日在瑞典发生了一起飞机坠毁的事故,据悉事故发生于瑞典当地时间7月14日,一架载有跳伞爱好者的小型飞机起飞后不久在瑞典北部坠毁,机上共有9人全部遇难。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据有关官员介绍,一架载有跳伞爱好者的小型飞机起飞后不久在瑞典北部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据报道,该飞机从默奥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多坠毁。瑞典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一些人试图在飞机坠毁前跳下飞机,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一名目击者,在她看到飞机直直地坠落之前,她听到了来自上方的巨大噪音。

有关官员称:“我可以证实机上所有人员都已遇难。”

瑞典机场管理局称,坠毁的飞机是一架吉普赛罗GA8 (GippsAero GA8),这是一架由澳大利亚制造的单引擎飞机,很受跳伞爱好者的欢迎,

瑞典首相对这起事故表示“非常悲痛”。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政府将与调查坠机事件的官员保持密切联系,“因为调查原因很重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