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欧盟首位女性主席 如果当选将在就职的百日内提出一项绿色计划

欧盟首位女性主席 如果当选将在就职的百日内提出一项绿色计划

来源于:未知2019-07-17 11: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欧盟首位女性主席进行选举,据悉,按照议程,欧洲议会今天会对欧盟委员会主席提名进行投票表决,冯德莱恩需获得欧洲议会半数以上议员支持才能当选。 如果当选她将在就职的百日内提出一项绿色计划!

欧盟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德国前防长冯德莱恩在欧洲议会会议上发表讲话说,欧盟必须团结。如果欧盟从内部团结,就没有人能从外部分裂欧盟。她还表示,气候变化是她面临的最大挑战。她承诺,如果当选,她将在就职的百日内提出一项绿色计划。

本月2日,欧洲理事会决定提名冯德莱恩担任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15日,冯德莱恩宣布辞去德国防长一职。如果冯德莱恩当选,她将成为欧盟委员会首位女性主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