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外卖员抱走女孩 蓄意猥亵少女被警方抓获

外卖员抱走女孩 蓄意猥亵少女被警方抓获

来源于:未知2019-07-17 12:5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你看来,和蔼可亲的送外卖的骑手小哥会不会做出昧着良心的事情?将客户的点餐掺水,偷吃,吐痰就算了,居然还做起了拐卖人口的事情,简直可恶!近日,网曝一外卖员抱走女孩蓄意猥亵少女被警方抓获的新闻事件,据悉,目前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

近日,一段“小女孩坐电梯遭外卖员强行抱走”的视频和佛山某小区业主群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不少街坊为此心头一紧!

▲外卖员从电梯抱走孩子的视频

提供爆料的市民称,该事件发生在南海黄岐一小区。7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名女孩和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一同乘坐电梯,当时,女孩靠在电梯角落里。而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男子二话不说,突然蹲了下来,一把抱起女孩,打算将其抱走!

物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视频里的小女孩并非小区的住户,当时刚好来找同学玩。在上电梯时,一名外卖小哥把她抱出了电梯,她因为受到了惊吓,所以马上就跑到小区的南门,找保安求助,保安得知情况后马上报警处理。

小区物管表示,一向对外来人员都会做严格的审查,对外卖、快递人员都会进行登记。

▲事发小区业主收到提醒信息

今日

南海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7月14日13时许,110接报,黄岐某住宅小区一名女孩在电梯内被陌生男子抱走。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民警现场调查发现,当日12时许,该名女孩搭乘小区电梯时,被一名同乘电梯的陌生男子抱至楼梯间。女孩反抗并大声呼喊,该男子遂将女孩放下并逃离现场。该女孩后被家人接回,身体没有受伤。

当日下午,黄岐派出所快速将涉嫌人彭某(男,19岁)抓获。经审查,彭某交代其意图猥亵女孩,未遂后逃离。

目前,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

暑假已经到了

做好安全教育十分必要

家长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