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三门峡气化厂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10人5人失联19人重伤

三门峡气化厂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10人5人失联19人重伤

来源于:未知2019-07-20 15: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7月19日下午17时50分左右,河南三门峡市义马市气化厂发生爆炸事故,方圆3公里之内门窗玻璃很多被震碎,有的室内门也被气浪冲落。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随后关于事故造成的死伤情况出现了不少的谣传,北京时间20日7点13分更新,事故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联、19人重伤,部分群众受轻微伤。

三门峡气化厂爆炸伤亡人数截至20日3时,义马市发生的爆炸事故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联、19人重伤,部分群众受轻微伤。

北京时间20日7点13分更新:

记者从三门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20日3时,义马市发生的爆炸事故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联、19人重伤,部分群众受轻微伤。

北京时间19点41分更新:

2019年7月19日17点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爆炸不涉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装置均已停车。有两人未联系上,暂无发现人员死亡,具体伤亡情况正在调查中。

当地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领导已经达到事发地,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环保、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等部门已同时赶到事故现场。

北京时间19点25分更新:

记者从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河南三门峡义马市气化厂今天下午5时5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故,方圆三公里之内门窗玻璃很多被震碎,有的室内门也被气浪冲落。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