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19征兵宣传片 火热军营等你来,建功立业正当时!

2019征兵宣传片 火热军营等你来,建功立业正当时!

来源于:未知2019-07-21 17:3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自古以来,铁血男儿当属兵哥哥,保家为国的是兵哥哥,让万千少女痴迷的更是兵哥哥!据悉,2019征兵宣传片《英雄召唤》今天正式发布, 军官、士官、义务兵,有戍边卫士、精武标兵,有舍己救人的英雄等等,火热军营等你来,建功立业正当时!

郴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片《英雄召唤》今天正式发布,宣传片以5位郴州籍优秀军人为征兵代言的方式,召唤新一代郴州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在军营建功立业。

军功闪耀

郴州,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是湘南起义策源地、“第一军规”颁布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诞生了黄克诚、邓华、萧克等老一辈革命家、军事家。

在新时代强军兴军的征程上,广大郴州籍军人用青春和热血谱写辉煌篇章,用“军功”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责任与担当。今年,郴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从郴州籍现役军人和近5年内退役荣立二等功以上或多次三等功的人员中,遴选出20位来自陆、海、空和武警部队的典型代表,他们中有军官、士官、义务兵,有戍边卫士、精武标兵,有舍己救人的英雄等等。他们岗位不同、职务不同,却都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让革命精神融入血脉,让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好男儿,当兵去!火热军营等你来,建功立业正当时!让荣耀可期,让梦想可追,让青春无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