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举重吕小军领先12KG遭逆转摘银 央视解说嘉宾怒喷裁判

举重吕小军领先12KG遭逆转摘银 央视解说嘉宾怒喷裁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1 08:59编辑:hope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男子77公斤级举重吕小军领先12KG遭逆转摘银,但是拉西莫夫在挺举214公斤时并没有完全站稳,然而裁判还是判了通过,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总成绩379公斤体重较重遗憾得银。举重吕小军领先12KG遭逆转摘银,央视解说嘉宾张国政怒喷裁判脑子有屎。

举重吕小军领先12KG遭逆转摘银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结束争夺。哈萨克斯坦选手拉希莫夫以总成绩379公斤因体重轻的原因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总成绩379公斤获得亚军,埃及选手富达以总成绩361公斤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拉西莫夫在第二把挺举214公斤时没完全站稳,但裁判给出三盏白灯给予通过。

男子77公斤级,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位选手参加竞逐。吕小军是本次赶赴里约的中国举重队当中唯一有卫冕任务的选手。四年前,他和队友陆浩杰组成双保险并最终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当然这一级别还曾“贡献”过占旭刚这样的奥运冠军。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吕小军同龙清泉一样也是一位爸爸级选手,当然他也希望可以像龙清泉那样在里约站到最高颁奖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