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周琦不打NBA 去火箭队打球的希望渺茫

周琦不打NBA 去火箭队打球的希望渺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1 16:40编辑:hanmeimei
分享:

虽然周琦被火箭队选中,新疆队只是在微博里发出祝福并没有放行的意向,据悉今年周琦不打NBA,本赛季去火箭队打球的希望十分渺茫,周琦的经纪团队已和新疆队达成了一个买断合同的协议,新疆队不放行周琦,周琦不打NBA传闻足见被证实。

周琦不打NBA

有消息曝出,周琦不打NBA,至少是今年,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已经收到了来自周琦经纪人的通知,周琦今年无法去火箭队打球。莫雷表示:“周琦的经纪人已经说了:周琦今年不能来火箭队打球。这两天我正忙着续约哈登的事宜。”这也意味着从目前的情况看,周琦今年去NBA打球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了。

莫雷所说的情况其实和记者从国内的消息源得到的内容是相同的。据新疆队的内部消息透露,目前新疆队并不打放周琦去NBA打球,他们仍然希望周琦能够留在为球队再打一年,冲击总冠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