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由于拉扯瓦伦西亚后卫穆里略的头发而吃到红牌 欧足联调查C罗

由于拉扯瓦伦西亚后卫穆里略的头发而吃到红牌 欧足联调查C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1 14:5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C罗在9月20日凌晨欧冠小组当中,由于拉扯瓦伦西亚后卫穆里略的头发而吃到红牌,欧足联将针对C罗的行为展开恶意犯规调查!据悉, 如果被判定为恶意犯规,C罗将面临禁赛多场的处罚,那么他将会错过与曼联的小组第三轮比赛。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ESPN报道,欧足联已经对C罗在欧冠小组赛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的犯规行为进行调查,下周将公布处罚结果。

C罗在9月20日凌晨欧冠小组当中,由于拉扯瓦伦西亚后卫穆里略的头发而吃到红牌。根据欧足联的规定,尤文无法对这张红牌进行上诉,这使得他肯定将错过下一场和伯尔尼青年的欧冠比赛。

更令C罗与尤文图斯烦恼的是,欧足联将针对C罗的行为展开恶意犯规调查。如果被判定为恶意犯规,C罗将面临禁赛多场的处罚,那么他将会错过与曼联的小组第三轮比赛。据ESPN报道,C罗很可能不会遭到禁赛处罚,欧足联针对他的调查重点可能是针对他染红后离场时间过长,而不是恶意犯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