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韩羽协教练辞职 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所有7位教教练集体递交辞呈

韩羽协教练辞职 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所有7位教教练集体递交辞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08 21: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韩国媒体报道得知,近日,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所有7位教练已集体向韩国羽协递交辞呈。据悉,该现象或源于对雅加达亚运会韩国羽毛球队惨淡表现的反应,本届亚运会韩国队40年来首次没有获得一枚羽毛球奖牌。

昨日,韩国媒体《朝鲜日报》报道了一则重磅消息,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所有7位教练已集体向韩国羽协递交辞呈。对于这一现象报道称是源于对雅加达亚运会韩国羽毛球队惨淡表现的反应,本届亚运会韩国队40年来首次没有获得一枚羽毛球奖牌。

当然,韩国队的困境远不止雅加达亚运会。近两年来,韩国羽毛球队的成绩下滑十分明显,尽管在去年苏迪曼杯上靠着单打的出色发挥拿到冠军外,其他赛事均无亮眼表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