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中国女排四连胜 以3-1的总比分战胜俄罗斯队

中国女排四连胜 以3-1的总比分战胜俄罗斯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5 18:2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复赛第4轮较量在日本展开。在这场比赛上,中国女排四连胜,以3-1的总比分战胜俄罗斯队,赢下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不仅以8胜1负积24分的成绩名列F组次席晋级第三阶段,而且也将今天输给意大利后命悬一线的美国女排送入6强。

【女排3-1战胜俄罗斯,第二阶段全胜进六强!】虽然已提前锁定六强席位,但女排姑娘并未松懈,仍以3-1的总比分战胜俄罗斯队!让我们继续为女排姑娘加油吧!看好你们哟~~ 面对为出线最后一搏的俄罗斯,提前晋级的中国女排依然派出主力,激战四局后3-1力克对手实现复赛全胜,四局比分为25-22、21-25、25-23和25-15。

中国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俄罗斯派出主攻伊尔琴科、沃伦科娃,副攻费蒂索娃、扎娅兹科,接应科蒂科娃,二传斯塔特塞娃和自由人加尔金娜。

首局5平后朱婷强攻得手、龚翔宇反击下球、科蒂科娃扣球被龚翔宇封死,中国连夺3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丁霞发球持续施压,颜妮抓反击赢得4分优势。伊尔琴科强攻稳定、朱婷扣球出界,4-9落后的俄罗斯追到8-9。相持阶段张常宁强攻命中、袁心玥处理球得手,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4-11。俄罗斯迫近到14-15后,张常宁一攻打中,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4占先。朱婷的反击和颜妮的拦网均有建树19-15领先,俄罗斯靠中国的失误迫近到17-19。战至19-21后,颜妮吊球成功、伊尔琴科进攻被拦,中国23-19占先奠定胜局。20-24落后的俄罗斯两救局点追至22-24,朱婷强攻一锤定音,中国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袁心玥快攻咬至4-5后,伊尔琴科的强攻和发球连夺3分,俄罗斯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斯塔特塞娃拼发球将比分拉开到11-6,中国用李盈莹换下张常宁。9-15落后的中国二换三派上接应曾春蕾和二传姚迪。李盈莹一攻过轮、曾春蕾的反击和袁心玥的探头均有建树,中国追至12-15。科蒂科娃强攻打中,俄罗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2占先。12-17落后的中国通过颜妮的拦网带动涨分高潮迫近到15-17,比尔郁科娃连续突破助俄罗斯19-15领先。姚迪的拦网、朱婷的打吊结合和颜妮的发球相继建功,中国追至20-21。沃伦科娃强攻过轮、科蒂科娃抓反击,俄罗斯23-20占先。袁心玥快攻扳回1分后,伊尔琴科扣球夺局点、李盈莹进攻出界,中国21-25落败被俄罗斯追成1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