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霍华德伤退 波特兰开拓者119-109 华盛顿奇才

霍华德伤退 波特兰开拓者119-109 华盛顿奇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9 15:2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关注NBA的球迷们肯定都知晓,德怀特·霍华德是美国著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被誉为联盟现役第一中锋。近日,在波特兰开拓者VS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霍华德因后背受伤伤退场,波特兰开拓者119-109获胜,在比赛过程中,霍华德仅出战7分钟,2投1中,2罚全失,仅得2分3个篮板,犯规3次,失误3次。

开局利拉德扣篮、阿米奴三分,沃尔回敬一个三分,开拓者 5-3 奇才。接着沃尔与霍华德连续得分,暂时防止分差被拉开。无奈开拓者的阿米奴、利拉德、CJ 连中三分,打出了 11-0 的攻击波。霍华德打了 7 分钟后感觉臀部肌肉疼痛难忍,离开赛场。而后开拓者得分荒,沃尔连续得手,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首节比赛,沃尔 9 中 5 拿下 12 分,奇才 25-32 开拓者。

次节开始,比尔上篮得手,科林斯两罚全中。双方分差维持在 7 分上下,而后奇才连续打铁,开拓者连得 6 分,分差拉大到 11 分。奇才想追分,无奈手感非常差,分差只增不减,本节最后两分钟更一分未得,被开拓者再度打了一个 6-0。半场结束,开拓者 62-41。

易边再战,利拉德造犯规 2 罚 1 中,沃尔上篮得手,利拉德回敬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利拉德与沃尔均手感火热,开启了互飙模式。本节沃尔 8 中 5 拿下 12 分,利拉德 12 中 6 拿下 18 分,双方单节比分 29-29。第三节结束,开拓者 91-70。

最后一节,波特扣篮得手,斯陶斯卡斯中投得手。而后乌布雷、小里弗斯连续得分,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至 15 分。奇才队替补手感火热,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追至 8 分。无奈差距太大,最终开拓者得胜而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