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民警晒女儿救人 凭借自己刚出生2个月女儿的照片成功救下欲轻生女孩

民警晒女儿救人 凭借自己刚出生2个月女儿的照片成功救下欲轻生女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22 14: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社会压力之大之重,可不是只有上班族才能体会的到的,很多学生、小学生、未成年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压力和烦忧!近日,网曝民警晒女儿照片救人的 新闻事件,最终凭借自己刚出生2个月女儿的照片成功救下欲轻生女孩,感动万民!

“叔叔刚生了个女儿,你看我手机里好多照片。”12月18日上午10点,九龙坡某高楼32层天台处,一名14岁初中女生坐在楼顶边缘欲轻生。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九龙园派出所民警钟建华经过2小时的劝抚和沟通,最终凭借自己刚出生2个月女儿的照片,成功打开女孩心扉将其解救。

12月18日9时50分许,九龙园派出所接一位老人报警,称华龙大道某居民楼32层楼顶,自己的小孙女想跳楼轻生,自己劝了一个小时未果,请民警迅速出警救援。

人命关天,警情危急。派出所在紧急联系消防支援的同时,命令民警钟建华带队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气喘吁吁赶到事发楼顶。此时,楼顶围墙外面,女孩穿着蓝色校服,孤零零地迎风瑟缩站立着,面部不时抽搐,情绪非常激动。“活着没意义,不如选择离开”,小女孩一直喃喃自语。

看到这一幕,民警钟建华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