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 冯潇霆下放预备队

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 冯潇霆下放预备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7 14:3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今天(1月27日),恒大国脚亚洲杯总结会举行,冯潇霆下放预备队, 郑智、郜林、张琳芃都获得了奖牌奖励,而冯潇霆因重大失误直接被踢出一线队。据了解,冯潇霆是国足的主力中卫,不过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他出现了一次巨大的失误,导致被对手抓住机会完成破门,球迷对他很是不满!

恒大集团副总裁林漫俊、恒大俱乐部总经理高寒以及33名教练球员参加,再次提出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是2013年7月11日恒大俱乐部颁布了。原因是2013年6月15日,国家队1-5惨败泰国队,恒大球员的表现备受质疑,之后恒大俱乐部颁布的规定。

这一次,广州恒大俱乐部基于《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发布《关于对郑智等四名国脚的奖罚决定》,广州恒大俱乐部研究决定:奖励郑智、郜林、张琳芃每人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同时,因为冯潇霆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广州恒大将把冯潇霆下调至预备队!

冯潇霆是国足的主力中卫,不过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他出现了一次巨大的失误,导致被对手抓住机会完成破门,冯潇霆的大失误引发了里皮强烈不满,在场边直接指责他脑子里在想什么。随后,冯潇霆直接被罚下。冯潇霆本人则是在第一时间发文致歉,不过球迷并不原谅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