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费莱尼出战贺岁杯 大年初一迎首秀!

费莱尼出战贺岁杯 大年初一迎首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01 11: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1月31日,鲁能泰山继续在广州进行训练,备战贺岁杯的比赛。据了解,吴兴涵、李海龙归队,费莱尼在来的路上,鲁能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阶段。费莱尼出战贺岁杯,大年初一迎首秀!正在放假的球迷朋友们终于可以看直播啦!

在佩莱晒出的照片中,两位试训内援罗安东和宋文杰在列,吴兴涵也已经回到球队。尽管费莱尼还没官宣,但是比利时人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在1月30日的热身赛里,鲁能2比1击败梅州客家,成源和佩莱进球,德尔加多替补出场45分钟。1月31日的训练,鲁能的阵容有了更多人员,结束国足集训队训练任务的李海龙和吴兴涵回到球队,正常参加了训练。佩莱晒出小组对抗获胜的队友合影,在这张合影里,吴兴涵在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