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郭艾伦调侃韩德君包饺子:你这么胖得吃500个吧

郭艾伦调侃韩德君包饺子:你这么胖得吃500个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10 15: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韩德君是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效力于辽宁衡业飞豹俱乐部。2018年随辽宁队夺得2017-2018赛季CBA总冠军。据悉,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晒包饺子照片,郭艾伦调侃韩德君:你这么胖得吃500个吧 ?引来大波网友的热评!

昨天是大年初五,按照我国传统习俗,这一天应该“破五”吃饺子。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包饺子的照片,并祝所有人初五快乐,值得一提的是,此举引来了郭艾伦的调侃。

“祝大家初五快乐。”韩德君在个人社媒上写道,只见大韩比划着“剪刀手”,并且晒出了自己的作品——一大盘饺子,显然他准备在初五这一天和家人一起吃饺子。“手太大,显得饺子很迷你。”“上得球场,下得厨房。”“祝大韩小韩以及你的家人快乐。”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