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奇才客场对阵森林狼 森林狼135-130加时力克奇才

奇才客场对阵森林狼 森林狼135-130加时力克奇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0 19: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近日在奇才客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 森林狼135-130加时力克奇才,贝茨-迪奥普顶替首发,率先赢得胜利!据了解,整场比赛中,唐斯在几乎整场被包夹的情况下,仍旧砍下40分16板,罗斯29分,吉布森15分13板,萨里奇13分,迪奥普12分,蒂格14中2得到7分8助攻。

奇才客场对阵森林狼,维金斯缺阵,贝茨-迪奥普顶替首发,森林狼135-130加时力克奇才。

首节唐斯遭遇重重包夹,队友无力分担进攻戏份,另一端还让奇才频频打出反击,波蒂斯单节就轰下15分!奇才一度25-11领先。唐斯和罗斯帮助球队追至26-32!但帕克命中三分,比尔连中中投,首节奇才39-28!次节罗斯上来连拿6分,森林狼再次缩小分差至6分。帕克和比尔联手发力,森林狼这边唐斯单节贡献14分,森林狼上半场60-71落后。

唐斯半场26分9板,奇才波蒂斯15分,比尔14分,帕克12分。

第三节迪奥普上来连得5分,萨里奇和奥科吉也命中三分,森林狼打出15-5开局追至75-76!此后两队陷入焦灼战,三节战罢奇才99-95领先。第四节托利弗命中三分,罗斯中投,森林狼扳平比分!阿里扎连拿5分,罗斯回敬2球,唐斯命中三分,比尔三罚全中,两队多次打平。比尔在还剩3分37秒命中底角大号两分,两队112平!唐斯低位背打得手,比尔强突挑篮回应。唐斯再次单挑抛投命中,之后双方各有失手,罗斯最后14.9秒借助唐斯掩护中投打进关键球,森林狼118-114领先。比尔抢投命中,可惜踩了三分线。最后时刻唐斯脚踝受伤被换下,迪奥普两罚中一。比尔快速2分,罗斯最后2.7秒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比尔无球跑位,命中高难度三分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