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辽宁加时险胜福建 辽宁以124比118险胜福建队

辽宁加时险胜福建 辽宁以124比118险胜福建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7 20: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1/4决赛昨晚展开两场较量,卫冕冠军辽宁队经过两个加时以124比118险胜福建队。回顾本场比赛后的总评分,辽宁队和新疆队均以1比0的总比分领先。新疆队常规赛排名第三,季后赛换掉常规赛的最佳外援亚当斯,以费尔德顶替。

郭艾伦狂砍46分创下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字母哥”阿不都沙拉木也贡献个人得分新高的33分,帮助新疆队以134比100大胜广厦队。

韩德君因伤缺阵令辽宁队实力下降明显,他们在主场与福建队打得极其艰苦。常规赛时间双方战成103平,第一个加时双方再次战成115平。第二个加时,福建队明显表现出季后赛经验不足的弱点,数次形势有利却没有抓住机会。辽宁队则通过郭艾伦、哈德森和巴斯等频频制造杀伤,最终涉险过关。郭艾伦出战48分钟36投19中,砍下46分。

广厦队在与浙江队激战三场后晋级,但兵疲马乏还得远征乌鲁木齐,在这个系列赛已被看低一线。比赛的节奏一直在新疆队的掌控之中,半场就领先13分。下半场,广厦队反击无力,分差越拉越大,新疆队最终轻松取胜。阿不都沙拉木砍下33分、8个篮板,新疆队新援费尔德得到21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