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 101-104猛龙被绝杀

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 101-104猛龙被绝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4 11:0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多伦多猛龙队是NBA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是一支属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会多伦多的职业篮球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东部联盟大西洋赛区的一部分 。北京时间4月14日,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让人遗憾的是,最红比分101-104,猛龙被绝杀。

北京时间4月14日,猛龙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虽然猛龙队无论是战绩还是账面实力都占据优势,但是他们在比赛的前两节半在场面上一直都是十分被动的,主要的原因除了魔术队那边富尼耶和奥古斯丁这两个小后卫超常发挥之外,猛龙队这边洛瑞和西亚卡姆的失常当然还是主要原因之一。

西亚卡姆这场比赛的表现倒还好说,整体来看虽然上半场投篮手感差了一些,但是在比赛中还是能突能投给猛龙队带来了帮助,而且在第三节后就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手感。从西亚卡姆找回手感后猛龙队也开始掌控场上局势,将主动权从魔术队手中抢了回来。

而洛瑞这边的糟糕状态就完全没法解释了,他在上半场4投0中只拿下了3篮板4助攻,下半场依然是手感非常糟糕,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都没有得分入账。最终洛瑞全场比赛7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下了7篮板8助攻的数据,主场作战的猛龙队也以101-104的比分输球。

要知道,洛瑞在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14.2分4.8篮板8.7助攻,虽然这样的数据是来到多伦多七年来的第二差,但是毕竟也还是入选了东部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众所周知,当初德罗赞和洛瑞就因为季后赛表现比常规赛差太多,就自己给自己起了个自嘲性质的“垃圾兄弟”的外号,在德罗赞被交易掉圣安东尼奥之后,恐怕“垃圾兄弟”就变成了“垃圾洛瑞”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猛龙队是面临非常大的压力的,一方面休赛期有多名主力球员面临续约难题,比如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和丹尼-格林,另一方面能不能留住莱昂纳德还是一个未知数。凭借“二当家”洛瑞这样不稳定且糟糕的表现,恐怕莱昂纳德今年夏天选择留在多伦多的可能性并不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