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恒大绝杀鲁能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恒大绝杀鲁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0 09:4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报道得知,如今的整个中超都知道,山东鲁能从始至终就一个战术,就是长传冲吊,大脚找佩莱然而,就在近日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的比赛中, 恒大绝杀鲁能,让人猝不及防!据悉,在赛后,李霄鹏一脸暗沉的说,最后打进这样一粒进球,没什么好说的。

三外援出战的山东鲁能客场被广州恒大绝杀,在延续广州客场连败的同时,山东鲁能也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联赛提前掉队,亚冠前景堪忧,面对失利,首当其冲的就是主帅李霄鹏,这位高情商的土帅,暴露了太多太多的问题。

宁愿把佩莱累死,也不给格德斯机会

在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可以明显的看出,佩莱已经是强弩之末,场场首发踢满90分钟,双线作战,佩莱的体力已经透支,但在这种情况下,李霄鹏依然安排佩莱首发,而无论格德斯在热身赛中连续进球,还是在建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李霄鹏就是不用他,这是为什么?

死抱着长传冲吊战术不撒手

如今的整个中超都知道,山东鲁能从始至终就一个战术,就是长传冲吊,大脚找佩莱,在恒大与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中,卡纳瓦罗也明确说了,山东鲁能的战术很简单实用,只要重点看防住佩莱,山东鲁能的进攻就会瘫痪。利用身高优势以长传冲吊没关系,但总得有些变化吧?

平时有没有训练传中战术?

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用一个字形容山东鲁能的传中,就是“烂”,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很烂”,全场球员的作用就是大脚传给佩莱,不是传出底线就是传给对手,能不能送到佩莱头上,完全靠运气,那请问李霄鹏、李指导、李“玄宗”平时训练的什么?传中就这水平难道就是球员的能力不行?还是训练水平达不到?

李霄鹏在赛后谈到塔利斯卡的绝杀球,最后打进这样一粒进球,没什么好说的。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意思就是被绝杀不是自己的错,是塔利斯卡太强了,可以这样理解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