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中超第10轮比赛 国安十连胜 国安2比1拿下对手

中超第10轮比赛 国安十连胜 国安2比1拿下对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8 12: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17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天海队,最终凭借于大宝的一记精彩射门和李可的反越位破门,国安2比1拿下对手,目前为止,国安已经十连胜, 令人振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比赛全程!

17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天海队,最终凭借于大宝的一记精彩射门和李可的反越位破门,国安2比1拿下对手,在收获联赛开局10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这场胜利也为下周即将开始的连续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算太强的对手,施密特并没有对首发阵容作出太大调整,只是把之前因伤缺席的比埃拉和王刚重新派上了球场,上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巴坎布没能获得登场机会。

比赛开始前,一场不期而至的降雨对国安的防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赛开始后,做客的天海一度利用速度上的优势创造出几次机会,雷纳尔迪奥和阿兰组成的“巴西双煞”确实具备一定的实力,尤其是以速度见长的前者。不过熟悉了对手打法的国安在随后的比赛中重新掌握了主动。

比赛上半场尾声,国安掀起一波进攻强势,连续角球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第37分钟,此役依然以主力中卫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于大宝则很好地抓住了一次机会,门前凌空扫射完成了精彩的破门,他的进球也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国安场面有些被动的时候,也是于大宝的一次长途奔袭改变了场上的节奏。

易边再战,国安用U23前锋王子铭替换下本场完成助攻的中场大将张稀哲,继续考察国产双前锋的状态。落后的天海队虽然追分心切,怎奈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有心无力。国安在第71分钟扩大了领先优势,李可反越位成功的后排插上破门帮助球队将场上比赛变为2比0。终场结束前,天津天海队由杨旭扳回一城,最终国安2比1拿下对手,喜提10连胜的他们则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一名。

焦点人物

被改造为后卫的大宝

仍有一颗前锋的心

门前精彩的凌空扫射破门,熟悉的庆祝动作,这是国安队长于大宝在对垒天津天海队时完成破门前后的瞬间。那一时刻,人们仿佛看到了他曾经身为前锋时的身影,只不过现在于大宝的位置被固定在了后防线上。尽管如此,前锋出身的他还是用一个精彩的进球向大家证明,自己有进攻的欲望,也有进球的实力。

上一次于大宝为球队建功还是联赛第3轮球队“客场”小胜北京人和的德比大战,当时他的一个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球零封对手取得3连胜。而相比两个月前的那次头球破门,这次国安队长的进球方式变为了更为精彩的凌空扫射,这个精彩的射门也凸显了前锋出身的他的精湛技术,他完全可以骄傲地说自己是“后卫里射门技术最好”的。

数据显示,除了客场对垒黑龙江FC的足协杯首场比赛,于大宝作为队长打满了球队联赛和亚冠的全部争夺,是目前球队出场次数最多和时间最长的球员(与奥古斯托并列),而由他领衔的后防线目前仅丢3球,位居联赛榜首,这无疑说明现在的国安队长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防守核心。虽然是前锋“改造”的后卫,但至少从上赛季到现在,于大宝表现不错,而且具备一锤定音的过硬实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