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iG被淘汰 王思聪和IG官博被爆破

iG被淘汰 王思聪和IG官博被爆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8 12: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在本届英雄联盟MSI淘汰赛上,被众人所看好的IG战队不敌TL,被TL战队3:1所击败止步淘汰赛。据了解,IG被淘汰之后,王思聪和IG官博被爆破,王思聪和IG战队的官博底下,不少网友都在刷着“舒服了”,从输掉比赛的几分钟之后,光是“舒服了”这3个字的评论就刷了几万条。

这样的比赛结果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此前LPL在大赛上一直未输过北美赛区的战队,更何况还是以9连胜小组赛第一积分出线的IG战队。

IG战队在淘汰赛上吃下败绩,这一比赛结果让不少人觉得“舒服了”。

此前,王思聪因为在RNG官博下评论舒服了之后,这个梗就一直被人所谨记,在这次MSI上犹有过之。从小组赛开始,每当IG在比赛的时候,团战没打过或者有队员被击杀的时候,直播间都会充斥着“舒服了”的弹幕,而且还是满屏的那种。

当IG战队被淘汰的那一刻,不少人将王思聪所说过的这句“舒服了”原封不动的还给了王思聪和IG。

大家都知道,目前LPL的情况就是RNG和IG粉丝之间的互掐。在S8RNG被淘汰之后,当时的直播间弹幕也是现在的这种情况,当王思聪带的那一波节奏之后,RNG的遭遇又回到了IG自己的身上。在赛前的时候,大多数都已经跳过了淘汰赛这一环,都在想着IG怎么打SKT了,如今看来, IG成了另一个RNG了。

电子竞技没有常青树,强如之前的SKT也经过几次失败,像舒服了这样的弹幕,当下一个强队开始崛起的时候,又会出现在他们的身上,没有人能够避免,毕竟现在LOL职业粉丝环境就是这样的。当你战队很强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在吹嘘,但当你输掉一场比赛的时候,就要准备接受这些群体的指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