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猛龙VS勇士G6 新王登基只差最后一胜!

猛龙VS勇士G6 新王登基只差最后一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4 12: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猛龙上一场集体在三分线外的迷失,小卡的手感并不好,直到最后两分钟才终显杀手本色,差一点就直接带走比赛,在马上就要举行的猛龙VS勇士G6的比赛上,你是哪个战队的? 有资深分析人表示,也许明天G6汤再现佛光,但是这是总决赛,对手是防守独步天下的猛龙。

勇士上一场赢球最关键的点就是准。以47.6%的命中率投进了20个三分球,猛龙只扔进了8个,但即使是这样,他们也才一分险胜。另外一点是考辛斯8中6贡献了14分,比较好的弥补上了杜兰特伤退留下的得分上的空缺。

猛龙上一场集体在三分线外的迷失,小卡的手感并不好,直到最后两分钟才终显杀手本色,差一点就直接带走比赛,本场他仍然会是被重点照顾的点,需要队友来分担得分上的压力。

猛龙仍手握两个赛点,不管是赛季交手还是心理上都占据优势。而勇士的战意也丝毫不差:三连冠、卫冕、伤病、杜兰特、甲骨文最后一战,以及,八年来他们在季后赛主场从未有过三连败。

也许明天G6汤再现佛光,但是这是总决赛,对手是防守独步天下的猛龙。

本场比赛鲁尼也被列入观察名单,不管是考辛斯和博古特,都会拖慢节奏,这是没办法的事。 猛龙方面也会打的比之前更有耐心,防守端的重心也会放在掐三分上面,换防会更快,毕竟这是他们喜欢且熟悉的节奏。

本场也会打的比较焦灼,而鉴于两边都有不讲道理的超巨,关键时刻都能终结比赛,胜负难断,但是双方的总得分应该不会很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