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2019NBA颁奖典礼 官方将会颁发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等6个常规奖项

2019NBA颁奖典礼 官方将会颁发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等6个常规奖项

来源于:未知2019-06-25 11: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NBA专栏报道得知,​6月25日上午9点,2018-19赛季NBA颁奖典礼将在加州圣莫妮卡巴克机库展览中心进行,名宿、TNT评论员沙克-奥尼尔将主持这场盛会。在本季2019NBA颁奖典礼,官方将会颁发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等6个常规奖项,下面请看具体报道!

届时,官方将会颁发6个常规奖项: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教练。

还有其他奖项:最佳高管、社区关怀援助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队友奖、最佳拼搏奖、最佳时刻奖、终身成就奖(魔术师约翰逊和伯德)和赛格坚强奖(罗宾-罗伯茨)。

六大常规奖项最终候选人:

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哈登、乔治

最佳防守球员:阿德托昆博、乔治、戈贝尔

最佳新秀:东契奇、特雷-杨、艾顿

最佳第六人:路威、哈雷尔、小萨博尼斯

进步最快球员:福克斯、拉塞尔、西亚卡姆

最佳教练:布登霍尔泽、迈克尔-马龙、里弗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