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欧冠最佳进球 C罗和梅西之争你站了谁?

欧冠最佳进球 C罗和梅西之争你站了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5 11: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两日,体坛又出了新新闻呀!据悉,就在近日欧冠的比赛上,出现了最佳进球,欧足联官方的“欧冠赛季最佳进球”评选,呈现出分化趋势。专家组评选的最佳进球属于C罗,但球迷投票却给了梅西。C罗和梅西之争你站了谁?

欧足联官方的“技术观察组”(technical observers)将C罗对阵曼联的凌空破门评为欧冠最佳进球,该小组的成员包括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和皇马传奇劳尔等人。在他们看来,C罗的这次凌空破门难度很大,观赏性和震撼力也最强。

C罗的凌空一击

但在欧足联官网的球迷投票中,被评为第一的却是梅西对利物浦的远距离任意球破门(第一回合),C罗的进球排在第二,第三是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对热刺的小组赛进球,第四为罗本对本菲卡的一条龙内切破门。

梅西的超级任意球

中国的一座古都,牛肉汤每碗仅6元

看起来,C罗和梅西之争,依然持续在足坛的每个领域,这次欧冠最佳进球评选,C罗赢得了官方专家的认可,梅西则被球迷们捧为至尊……在这两个进球中,你又会选哪一个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