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张帅晋级八强 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张帅晋级八强 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来源于:未知2019-07-09 16:1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温网专栏报道得知,凭借沉着冷静的心态,张帅今晚又一次创造了自己在温网单打赛场的最好成绩,张帅晋级八强!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历经1小时46分钟,张帅以 6比4、1比6、6比2战胜乌克兰19岁小将雅斯特雷姆斯卡,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女单八强,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下面请看具体报道!

张帅和雅斯特雷姆斯卡在去年的香港站半决赛中交手过一次,张帅以0比2落败。此番再交手,比雅斯特雷姆斯卡大11岁的张帅展现出了一名老将的沉稳经验。面对首盘获胜的大好开局,张帅在次盘以1比6速败,尽管如此,在张帅脸上见不到任何表情。她调节心态的办法,是去到更衣室更换一身新球衣,而雅斯特雷姆斯卡则更换了球袜。

决胜盘一开始,充满了戏剧化。第一局张帅在15比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并惊险拿下。随后,双方开始了连续5局的破发大战。雅斯特雷姆斯卡是一位攻击型选手,力大刚猛,但情绪波动极大,一旦沉不住气,便会失误连连。决胜盘中,为了调节情绪,雅斯特雷姆斯卡在休息时数次掏出小纸条,默念技术要点。她还申请了医疗暂停,队医为其脚趾上的水泡进行了处理,每当这时,张帅只是静静地坐着休息。

决胜盘第8局,当张帅手握3个赛点时,她连续出现了失误,被对方连追2分,比分来到40比30。张帅依然面不改色,终于在第3个赛点时抓住了机会,逼得对手回球出界,随着张帅大声尖叫、跪倒在地,这一场胜利,让张帅追平了李娜在温网的最佳战绩。

晋级八强后,张帅将对阵赛会7号种子哈勒普和美国小将高芙之间的胜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