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美丽梦幻婚戒,浪漫的珠宝诱惑

美丽梦幻婚戒,浪漫的珠宝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16:51编辑:小派
分享:

美丽梦幻婚戒,浪漫的珠宝诱惑!名贵珠宝带给人的气质是任何美物都无法代替的,它一定是来自于女人的生命本质。就好比一场魅力诱惑游戏,珠宝就像蜘蛛网一样,编织着美丽浪漫的故事,网住了欲望与爱的宣言。

CHAUMET戒指

Chaumet “Attrape-moi.si tu m’aimes”系列戒指

诞生于拿破仑时期的法国皇室级珠宝chaumet,流淌着法兰西民族浪漫的血液,228年岁月中,“爱”的主轴始终贯穿着chaumet。 chaumet的各个系列代表着“爱”的不同阶段,朦胧之爱、浓烈之爱、缠绵之爱、占有之爱,这个“Attrape-moi.si tu m’aimes”(网着我,若你爱我)顶级珠宝系列的这款黄金镶钻的戒指,由宝石与金属交织而成。

就好比一场魅力诱惑游戏,珠宝就像蜘蛛网一样,编织着美丽浪漫的故事,网住了欲望与爱的宣言。用感性和极富趣味的珠宝设计,重新诠释了大自然的主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