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高级游艇 水上的奢侈项目

高级游艇 水上的奢侈项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8 10:24编辑:小派
分享:

游艇这项富人才玩的起的娱乐项目,我们一般人就只能在海滩上看看咯,不过也真是刺激的一项运动,就好像在水上开汽车一样自由自在,2013年“海天盛筵”于3月30日在海南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及凤凰国际机场举行,在这次汇聚中国绝大多数超级游艇和公务机品牌的盛大聚会上,美国顶级游艇品牌克里斯正式宣布厦门蓝海游艇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其在中国的总代理商,这也标志这个美国百年游艇品牌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美国克里斯游艇生产的是纯手工打造的游艇,该品牌始于1874年,其船厂是全球最具声誉的造船厂之一。克里斯游艇的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在过去的130多年里,这里总共建造了250000 艘游艇,克里斯游艇以此为基地,旗下有三个系列的游艇:海盗系列,火箭系列,卡塔莱娜系列,以及银色子弹20和骑兵20两个单独生产型号,在世界各地有73家代理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