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舒淇撇弃冯德伦捞金艳压景甜 6款终极钻石项链大推荐

舒淇撇弃冯德伦捞金艳压景甜 6款终极钻石项链大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0:46编辑:小派
分享:

一直被媒体追问有没有被冯德伦求婚的舒淇,不厌其烦的一次次回应记者说“只是朋友,”舒淇在小编看来,她的美很国际,不同于范冰冰过于美艳的相貌,舒淇的脸是让人回味不断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小s曾说过“舒淇的美男人不懂”,谁说的,小编身边的很多男士都对舒淇很是喜欢,他们说范冰冰的美让他们会自动将自己降级为屌丝,不敢亲近,而舒淇的美让人很有亲近感但又不失大气,和你舒服。

近日,舒淇与景甜都为某珠宝参加剪彩活动,舒淇当天更是奢华钻石加身,气场十足,尤其是舒淇的颈间配佩戴的一条钻石项链将舒淇由内而发的女人味激发的无所遁形,景甜应该引以为傲的青春活力恰恰是当天的硬伤,不过被舒淇比下去,也不是坏事。

珠宝项链一直是女性的最爱,就如同男人对烟酒的执着,当然同样是花钱,女人要明智许多,精致奢华的钻石项链,凌厉的剪裁,完美的外形能将女人的知性,性感一并激发出来,而且是恰到好处的,当然,珠宝项链还能将女人自身的高贵与典雅衬托的完美极致。

所以维度小编就选择了6条终极奢华钻石项链供你观赏,一条就够,别太贪心哦。

一直被媒体追问有没有被冯德伦求婚的舒淇,不厌其烦的一次次回应记者说“只是朋友,”舒淇在小编看来,她的美很国际,不同于范冰冰过于美艳的相貌,舒淇的脸是让人回味不断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小s曾说过“舒淇的美男人不懂”,谁说的,小编身边的很多男士都对舒淇很是喜欢,他们说范冰冰的美让他们会自动将自己降级为屌丝,不敢亲近,而舒淇的美让人很有亲近感但又不失大气,和你舒服。舒淇以一袭黑色曳地长裙衬托璀璨唯美的戴比尔斯高级珠宝系列,尽显卓越风姿及高贵优雅的绝美气质,完美地呈现了戴比尔斯钻石臻品带来的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在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首席执行官狄方华先生的陪同下,舒淇进店逐一鉴赏了店内精心陈列的Talisman系列旷世珍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