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法拉利Testa Rossa定制款钢琴 纯手工精心打造

法拉利Testa Rossa定制款钢琴 纯手工精心打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5 14:29编辑:小派
分享:

维度女性网讯:圣诞节到了,至于去送什么大礼自己身边的朋友,这一直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但这又是一个挑剔的事情,稍微有些不如意就会浪费了心意。怎么办呢?维度小编相信这款以经典的1957年法拉利Testa Rossa为设计灵感的定制款钢琴,应该可以满足你的送礼物需求。不信,那就走着瞧,这款钢琴确实是送礼必备神器。

法拉利Testa Rossa定制款钢琴 纯手工精心打造

这架钢琴的设计师Justin Elliott,同时也是一名高水平的钢琴技师,曾为Elton John和Alicia Keys等知名音乐人调过琴,他希望能将ResInno这个已有100多年历史的钢琴品牌,以高级定制的方式让其跃居世界顶级乐器的行列当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