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和大自然浑然天成的雪之精灵

和大自然浑然天成的雪之精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5:2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白色是纯洁的颜色,宁静而与冬天切合。冬日严寒部分地区会下雪,人们纷纷减少出行次数,所以万物沉寂的时候仿佛我们的视野里就只剩下白色。

 

从左至右:Proenza Schouler、Céline、Tibi

聚焦T台趋势:廓型美成点睛重点

这个冬季时尚大牌都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于白色的喜爱,总结其中规律,以廓型美吸引眼球成为共识之一,如Céline,设计师将裙摆设计成及膝的优雅弧线,女人味得到细致而优雅的展现。Proenza Schouler本季则想男性化发展,细究之下可发现溶于其中的Cristóbal Balenciaga设计手法的身影。而Tibi的设计师Amy Smilovic则运用圆肩夹克去表现女性的俏皮与时髦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