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欣赏富春山居图的曼妙夜景

欣赏富春山居图的曼妙夜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4 15:33编辑:vdo
分享:

票房满座的电影《富春山居图》里面不仅仅是有著名的国际巨星,更是有美妙的景色,电影的拍摄地也是这部电影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赶紧和维度小编一起去看看这美丽的富春山居图的美景吧!

富春山居的夜晚

古典与现代交织融合的人文艺术酒店

2013年8月 富春山居由Aman集团指定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规划建筑,依循南宋的建筑元素,以中国历史艺术的人文特质,融合西方现代设计概念表现中国建筑艺术的精髓。走进度假村,水、木、石、铜等元素随处可见,为了回归自然营造气氛,设计者以祥和之气衬托堂皇建筑,柚木廊柱设计的大堂看上去庄重沉着,巧夺天工的榫卯结构搭建而成的穹苍天顶,搭配现代奢华装饰,巧妙的打造出现代文人雅士所向往身心灵休憩胜地。

酒店70间客房兼具经典中式风格和现代化的舒适享受,客房内的陈设装饰,宛如透露着酒店细致优雅的问侯!16栋大隐低调而奢华的别墅坐落于湖畔的丘陵之处,为喜爱私密的住客们的首选,错落有致的南宋建筑风格的别墅群,勾勒出一派祥和安静的桃花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