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Dolce & Gabbana概念观品体现意大利风情

Dolce & Gabbana概念观品体现意大利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1:5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很多产品在上市之前都会做概念效果图供大家赏析,经过考虑后再进行修改投入生产。如今,奢侈品也同样为人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观品,每一件都可能将成为下一个经典。它们当中的灵感或源于经典,或来自创意,每一件都秉承着设计师与品牌之间的理念。

 

概念鞋履

其实,如何定义Dolce & Gabbana的世界并不容易,每一次设计的概念观品对时尚界都是犹如重磅炸弹似的投入,这是一个充满情感、传统、文化和地中海气息的世界。然而对于设计师来说具有浓郁风情的意大利,就是他们最好的灵感源泉。本次概念化的鞋履观品更是融合了满满的意大利玫瑰风情,整体清新浓郁,然人喟叹自然般的鬼斧神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