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豪华私人飞机当中家的享受

豪华私人飞机当中家的享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1:39编辑:vdo
分享:

无论是私人飞机还是私人游轮,内部的机构都是非常的奢华,都是为了满足私人的享受和舒适,所以,在设计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这些,因为家是一个人最舒服和最放松的地方,所以把飞机和游轮设计出家的感觉是在合适不过的了。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看看私人飞机的家的设计!

最复杂的设计

内饰设计师伊丽莎白·哈维负责满足这些亿万富翁对空间设计的需求,她所在的Jet Aviation是一家位于瑞士巴塞尔的私人飞机服务公司,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未来宽体飞机的机舱概念,并且赢得了SBID(Society of British and International Design)国际设计大奖。

在这项设计当中,金箔,罕见的木料,大理石和珍珠母只是一些普通会用到的材料,重要的是,他们甚至将壁炉放置在了机舱里,而这项设计则对飞行的 安全性,机舱气压控制,温度控制,空气处理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很难想象与连矿泉水都不能带的普通客机相比,这样的私人飞机里却燃烧着一堆柴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